close

從前年看到Uniqlo的BraTee就一直好想買來穿看看

但是因為胸部小上圍又沒肉,沒辦法靠櫃去試試不太安心。

去年Uniqlo進台灣不過等到我可以去逛的時候人已經在台南了 ><

最近上網常被lative的廣告吸引就點進去 "38色POLO衫破盤價149元"

對於有polo控的好奇寶寶是很難拒絕的

so....有天很閒就整個網站點了一遍 (還真的是很閒@@)

發現有各種款式的braTee耶 ^__* 

挑了一件上衣。可以當家居服,也可以運動穿。官網頁  在這

BraTee吸排圓領衫

BraTee吸排圓領衫( 經典黑

決定size的問題是傷腦筋的,要擔心罩杯可能包起來太鬆垮或是肩寬太窄

但是腦海中一直記得某位D cup的朋友說過braTee她包不住

那我應該是可以被全包住吧(羞)

再參考網站上的 試穿報告 & 尺吋表

挑了S號,試穿的結果,罩杯跟衣服的尺吋都剛剛好

重點是: 還 蠻 顯 瘦 的

R1024312.JPG  

後來又看到BraTee有清涼款滴

就是背心、細肩跟半截式

不過size 缺非常大   

大概看一下我想要來件半截式的,對現在的我而言比較實穿

官網頁 點這裡

有沒有看到S跟M的size 缺很大! (我要黑色或丈青色)

最後挑到一件半截式終於有S,退而求其次選了淺麻灰...(現在上去看也沒s了 @@)

BraTee短版細肩帶

BraTee短版細肩帶( 淺麻灰  

以前我就很愛買這種半截式

但當媽媽以後實在很懶的弄多層次(內衣+半截式+外衣)

熱阿~~~~

所以很多上衣都被冰起來,現在只要穿這件再套上較寬鬆的上衣就OK

要結帳時又不小心看到 柔綿縮口七分褲

柔棉縮口七分褲-女

柔棉縮口七分褲-女( 深紫

就順便帶一件到購物車中

本來心屬濁藍色M號

結果沒尺吋了,退而求其次選了深紫色

上面試穿照片上穿的褲子就是實穿照

好舒服呦,是夏天的薄棉款,不輸給我的Roots and A&F 

我決定今天穿他去跳有氧 ^_^

 

第一次購買這家的衣服

還不錯拉,這種素色棉質的衣服,我會穿很多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