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當媽媽後,最愛做的事之一就是-->逛國外的網站

國外的平價童裝不外乎GAP、Gymboree、the Children's Place、old navy、carters

貴一點點的Janie & Jack、 Zara、Tommy、polo ralph lauren等等等

不可否認我認為阿鬥仔小麻豆就是比較古錐拉

(日本的牌子請待下回)

看多了這些網站的結果,再回到sogo或是一般的育嬰用品店

款式跟我的眼光就格格不入了。

主要是價位啦~差不東西總是要上千實在買不下去

一直很想自己買美國的東西但有州稅、有境內運費、國際運費、國內運費

自已買實在不划算

ptt有代買版但是童裝的case太少了

感謝雙胞胎千金媽咪小妞兒推薦我瓜山商社 <-- keyword

逛了一下他的無名之後就產生了第一次代購的經驗

我看到的時段是美國的old navy在打折

Old navy跟Gap是同一旗下的,但是比較便宜

款式也是走簡約風

而這個代購所在的州免州稅,加上滿50 USD就免境內運費

真的是差很大

於是就好奇的寫信給他,詢問報價

當然我也是怕怕的,怕錢過去就沒消息了

不過凡事總要有第一次,失敗就算了

就給他勇敢的買了下去

 

因為啵啵的衣服沒有什麼恩典牌

同年齡的同學同事,小孩不是同齡就是很大

不然就是沒有小孩,家裡這邊也都沒有恩典牌可以撿

去年這時候啵啵才5個月,連坐都還不會

現在可是活牛一尾~

衣服都不能穿了

好拉講一堆只是在為自已想買童裝找藉口

但也是事實

分享幾張我這次買的秋冬居家外出服基本款

有些沒貨都下架了

主要是刷毛連帽上衣、休閒褲、襯衫、polo衫、整套睡衣

 

Fleece Cargos for Baby_1.JPGHoliday Monkey Sleep Sets for Baby.JPGLogo Fleece Hoodies for Baby_1.JPGMicro Performance Fleece Pullovers for Baby.JPGStriped Long-Sleeve Polos for Baby.JPG 

前後我總共買九件

含零零總總的費用共3047台幣

平均一件不到350

不知道總各幾個人分攤運費的

材質都是有點刷毛

很保暖喔 整個冬天到明年春天都夠用了

不過old navy 衣服尺寸有點偏小

啵啵是成長曲線勉強算百分比五十的小人

現在16m穿18-24M都剛好

對瓜山商社的代購我還算滿意 回覆迅速且蠻有禮貌的

從匯款到收到貨 大約十來天

這中間她們還會主動來信告知或還沒到請我耐心等待

下次美國大折扣時我一定會好好的給他回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