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妞..98年8月獅子座
她真的好可愛
每天早上八點多到保姆家按電鈴,
爬樓梯的時候就會聽到保姆說: "妞妞,小啵啵哥哥來了喔"
和小啵到了三樓
保姆開門迎接我們
妞妞總是害羞的站在保姆旁邊拉著她
然後對我燦爛的大笑,再張開手想要我抱抱
我一大早的起床氣看到她都全消啦
我要走的時候說 "啵啵byebye"
妞妞也會笑著跟我揮手 "byebye"
聽說可愛的妞妞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
爸媽離婚了,妞妞跟媽媽和阿姨住
1歲之前給阿姨帶
剛到保姆家時她大腿總是帶著不同處的淤青
保姆還叫我幫忙分辨這是跌倒還是被捏的?
聽說妞爸會去保姆家偷看妞妞
妞媽叮嚀保姆不可以讓其它人接回妞妞
聽說妞媽的薪水3開頭初
但要付房租、保姆費、還有妞妞的一切開銷
我不忍心說出為母則強這種話...
但看了真的很心酸
這麼可愛的小女孩,天真無邪
每天跟小啵玩跟小啵打架
為什麼她的命運這麼無情呢?雖說人各有命但真的好心疼
很想跟妞媽媽說
來給我當女兒好了...
反正我很愛獅子座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